最新消息

2016-2018亞太洲域長蕭東銘 亞太大會主席信息

2021/07/20



亞太大會主席信息

 

  

亞洲太平洋洲域各位聯青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2016-2018亞太洲域長蕭東銘,第29屆亞太洲域大會是由台灣區域主辦,我本人榮任大會的主席,即所謂ACCC。

本次大會的籌辦委員會是由國際聯青社台灣區域南區各社組成籌備小組,台灣區域前總會長蔡蔗宏擔任籌備委員會主席,積極領導辦理此次洲域大會,並由現任台灣區域總會長蘇政興擔任執行秘書長。

籌備會原來選擇台南市最好的旅館-香格里拉大飯店來熱烈舉辦本次大會,不幸自2020年2月開始的Covid-19新冠病毒肺炎在世界各地爆發流行,台灣也自2021年5月開始發生幾波的流行,到目前還未停止。在疫情無法有效控制之下,籌備小組為能繼續國際聯青的傳統,而將此次大會改成網路視訊會議,透過視訊的會議,我們還是能彼此相見、溝通和分享,也能讓國際聯青這個大家庭聯繫更加緊密,增進各區域會員間的瞭解及關心聯青事工。

我再一次誠摯的邀請各位聯青朋友上網註冊並參與洲域大會,最後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蕭東銘

洲域大會主席

國際聯青社亞太洲域